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交叉基金项目
NCUIA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交叉学科研究-交叉基金项目
关于2020年南昌大学科学交叉创新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高研院  作者:高研院  添加时间:2020-06-30 16:02:00  浏览:

    南昌大学学科交叉创新基金(交叉基金)项目,以高等研究院为平台、通过项目资助方式推动学校多学科交叉创新研究,并利用交叉基金项目的滚动形成项目合作研究团队的“小固定大流动”动态管理机制,不断强化研究平台的交叉、共享、创新、辐射的功能,实质推动学校交叉研究创新。基金项目设立以面向重大工程需求、重要科学问题为学科交叉研究方向,项目内容可为预研性的或攻关性的。


    2020年度将资助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6-8项。凡符合申请条件者(见《南昌大学学科交叉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经所在学院同意,均可申请本项目。本年度项目执行期限为2020年8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


    申请者可以从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网站(http://ias.ncu.edu.cn)下载申请书(见附件),按要求认真填写;提交签字盖章的纸质申请书原件一式2份,同时提供内容一致的电子版1份。申请书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3日。


    联系人:辜老师

    电  话:0791-8396 9963

    Email:南昌大学协同办公系统(oa系统)联系人辜秦霞老师的邮箱(oa邮箱)

    地  址:高等研究院办公室(南昌大学建工楼B1109)


附件:

    1.南昌大学学科交叉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点击查看)

    2.南昌大学学科交叉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点击下载)






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 版权所有 202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高等研究院
邮编:330031 邮箱:ias@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