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名师讲堂
NCUIA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名师讲堂
名师讲堂第47讲——黄 波 教授
来源:高研院  作者:高研院  添加时间:2023-04-18 09:10:00  浏览:

名师讲堂第47讲——黄  波.jpg


  题  目:创新的价值闭环


  报告人: 黄 波 教授


  时  间:2023年4月20日(周四)晚上19:00


  地  点:高研院学术报告厅(建工楼B1301)


【报告摘要】 在报告分享中黄波老师会先简单介绍闭环思维,然后介绍创新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人才闭环、产品闭环、行为闭环以及价值闭环等四个重要闭环。在这四个闭环中,价值闭环是最重要但又最容易被创新者所忽略的。接着黄波老师结合亲身经历的覆盖动态二进制翻译、智慧教育服务、智能驾驶数据平台以及系统优化等四个创新案例,进一步阐释价值闭环在创新活动中的重要性。通过报告分享,期待大家能够在开启一个创新项目之前先考虑清楚其价值闭环,以降低创新的风险。


【报告人简介】 黄  波,男,博士,华东师范大学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聘教授,研究方向为数据驱动的系统优化及数字化教育服务平台。在复旦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在编译器研发、语言虚拟机研发、系统优化、软件与服务架构、云计算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曾担任英特尔资深首席工程师、驭势(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和华为鲲鹏计算的首席架构师。曾经获得2013-2014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军人物奖项,共申请近40项国际和国内专利,在知名学术会议和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欢迎师生踊跃参加!





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 版权所有 202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高等研究院
邮编:330031 邮箱:ias@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