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名师讲堂
NCUIA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名师讲堂
名师讲堂第26讲---阿 袁 教授
来源:高研院  作者:高研院  添加时间:2017-09-20 15:18:00  浏览:


阿袁1.jpg


    题  目:古典文学作品中的爱情——从《诗经》讲起


    报告人:著名作家 阿袁 教授


    时  间:2017年9月22日(周五)上午9:00


    地  点:高研院学术报告厅(建工楼1301)


【报告人简介】阿袁,女,原名袁萍,江西南昌大学中文系教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江西作家协会副主席,滕王阁特聘作家。主要作品有《郑袖的梨园》《鱼肠剑》《子在川上》《打金枝》《师母》等;作品被多种刊物转载,入选多种年度精选,连续四年入选中国小说学会排行榜,获多种文学奖项。其中处女作《长门赋》获上海文学奖和谷雨文学奖,《郑袖的梨园》获中华文学奖,《鱼肠剑》获小说月报第十四届百花奖和第五届北京文学选刊奖,《子在川上》获十月文学奖和小说月报第十五届百花奖。作品集有《郑袖的梨园》《米红》《梨园记》《绫罗》《苏黎红小姐》《子在川上》,长篇小说有《鱼肠剑》《上邪》。


    报告会专门准备了由作家阿袁教授的亲笔签名的个人小说作品,现场抽奖赠送,欢迎参加,机会难得!




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 版权所有 202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高等研究院
邮编:330031 邮箱:ias@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