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通知公告
NCUIA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首页-通知公告
高等研究院微尺度科学与技术学位点
2021年统考招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公示
来源:高研院  作者:高研院  添加时间:2021-06-10 16:05:00  浏览:

    根据南昌大学《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招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南大研函〔2021〕14号)及相关会议的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生报名、体检,学校组织统一初试,高研院组织复试笔试、综合面试等工作环节,经高研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高研院微尺度科学与技术学位点2021年统考招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予以公示(请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年6月10-13日。


    公示期间,如对考生招生录取的成绩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高研院实名反映。


    联系人:孙老师,电话:0791-8396 9963


    附件(点击查看):高等研究院微尺度科学与技术学位点2021年统考招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汇总表





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 版权所有 202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高等研究院
邮编:330031 邮箱:ias@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