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通知公告
NCUIA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本硕实验班2020级新生选拔面试的通知
来源:高研院  作者:高研院  添加时间:2020-09-27 15:15:00  浏览:


    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2020级新生选拔面试定于2020年9月28日(周一,全天)举行,请全体入围面试学生带好身份证和校园卡准时参加。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上午面试的学生请于上午8:30、下午面试的学生请于下午13:20准时按面试顺序参加面试。每位学生面试时间约10-15分钟。


    二、面试地点

    高等研究院(建工楼10-12楼)。因面试考场现场临时抽签确定,具体面试地点请到高等研究院办公室(建工楼11楼1109)查询。

    第一面试考场:建工楼12楼1210;第二面试考场:建工楼12楼1209;第三面试考场:建工楼11楼1107;第四面试考场:建工楼10楼1010


    三、注意事项

    1.上课请假:面试安排正值新生正常上课时间,请参加面试学生遵守上课纪律,兼顾把握上课与面试的时间,尽量做到不缺课或少缺课,最好做到上课、面试两不误。若确实无法协调上课与面试的时间,可到高等研究院开具上课请假证明。

    2.面试分组名单请查看附件。


   附件(点击查看):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2020级新生选拔面试时间与分组安排






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 版权所有 202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高等研究院
邮编:330031 邮箱:ias@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