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综合新闻
NCUIA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毕业季】欢送本硕实验班35名学生本科顺利毕业并踏上学业新征程 ---本硕实验班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浓情举行
来源:高研院  作者:朱靓怡  添加时间:2018-06-27 12:55:00  浏览:



    6月26日下午,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高等研究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南昌大学朱小理副校长,本硕实验班教学顾问、清华大学施惠基教授,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前湖学院、相关专业学院负责人,任课教师、专业导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高等研究院研究员团队,全体本硕实验班学生出席典礼,并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高等研究院叶林桢副院长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全场师生高唱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朱小理副校长代表学校祝贺本硕实验班2018届全体毕业学生本科顺利毕业,为即将开启学业深造新征程的毕业生送上祝福,并亲切鼓励大家能把个人追求与国家需要相融合,成为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时代青年。

    教务处徐建宁副处长宣读了《关于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2014级学生准予本科毕业并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文件。

    伴随着音乐声,2018届本硕实验班35位毕业生依次登台,接受领导和嘉宾为他们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并拨正流苏。



    本硕实验班教学顾问、清华大学施惠基教授宣布“本硕实验班2018年年度人物”及提名奖获得者学生名单,发规处张宁处长宣读本硕班年度人物颁奖词,张宁处长、曹文华院长为提名奖获得者朱靓怡、倪燚锋同学颁发获奖证书,朱小理副校长为年度人物获得者徐建东同学颁发奖杯及证书。



    本硕实验班教学顾问、清华大学施惠基教授对诸位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毕业生们不仅要在科研路上砥砺前行,更要提升自己的人文素养和道德修养,做一名精神层面同样富足的科研工作者。

    高等研究院原常务副院长刘念华教授深情寄语即将离校奔赴国内名校深造的35名本硕实验班第七届毕业生,希望他们带着青春的信仰,勇敢地负起担当,成就理想。

    教师代表程抱昌研究员肯定本硕实验班毕业生在本科学习期间刻苦钻研的精神和取得骄人的学习成果,鼓励即将踏上学习深造新征程的同学们德业双修,再接再厉,敢于创新,勇于挑战,努力攀登学术高峰。

    家长代表吴晓娟女士在发言中向学校和高研院表示敬意和感谢,并且叮咛毕业生们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勇于进取,回报母校和社会。      

    “祝母校和高研院院华章续写,弦歌不断,薪火相传,桃李芬芳。” 本科毕业生代表朱靓怡同学深情祝福。



    毕业典礼最后,与会领导与嘉宾与毕业生合影留念。本硕实验班2018年毕业典礼在感动温馨正能量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典礼结束后,本硕实验班四个年级全体学生欢聚一堂举办毕业联欢,学弟学妹们在欢声笑语中祝贺、祝福、欢送本硕实验班2018届毕业学姐学长。

    2018届本硕实验班毕业生是高等研研究院第七届毕业生,该班35名学生全部推免录取至国内顶级名校和研究机构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其中北大3人,清华2人,复旦6人,上交8人,南京大学6人;硕士生30人,直博生5人;跨专业录取17人。获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奖58人次,发表学术论文10篇,专利2项。

    母校,高等研究院祝愿2018届本硕毕业学子展翅翱翔,鹏程万里!





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 版权所有 202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高等研究院
邮编:330031 邮箱:ias@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