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综合新闻
NCUIA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访谈
来源:高研院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1-15 11:02:00  浏览:



    11月14日下午5点,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湖南大学党委书记蒋昌忠教授莅临我院开展深度访谈。
    访谈前,邹文楠院长就高等研究院的建设和本硕实验班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随后,蒋教授分别就本硕实验班的开办、招生选拔、交流增补、课程体系、专业设置、培养过程、学生推免,以及高等研究院的创办、高层次人次引进与流动、科研团队的组建、实验室建设、交叉学科研究开展等问题与我院院领导、研究员开展了深入访谈。蒋教授对高等研究院本硕实验班学科交叉、科教融合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高水平人才培养质量、高等研究院科研平台的高水平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邹文楠院长表示高研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深化本硕实验班特色人才培养的改革探索和高研院平台建设,提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平台建设水平。




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 版权所有 202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高等研究院
邮编:330031 邮箱:ias@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