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综合新闻
NCUIA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疫情防控∣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放假开学各项工作
来源:高研院  作者:高研院  添加时间:2020-12-31 15:45:00  浏览:

    近日,学校办公网下发了《南昌大学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放假开学工作方案》,请全体师生严格贯彻执行,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放假开学的各项工作。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提醒:在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坚决做到“两个尽量”(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两个严禁”(严禁无防控措施的人员流动,严禁无防控措施的人员聚集)、“两个一律”(对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赣返赣人员一律实行健康检查,对境外国外来赣返赣人员一律实行跟踪闭环管理)。


附件(点击文件名查看):南昌大学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放假开学工作方案



下载4.jpg


下载1.jpg


下载2.jpg


下载3.jpg







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 版权所有 202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高等研究院
邮编:330031 邮箱:ias@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