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科研动态
NCUIA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科研动态
2016年国际理论与计算物理、化学前沿论坛在我校举行
来源:南昌大学新闻网  作者:高研院  添加时间:2016-08-16 13:25:00  浏览:

图片1.jpg


    8月13日,由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承办的2016年国际理论与计算物理、化学前沿论坛在我校召开。香港城市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理论物理和理论化学方面近20名知名学者参加论坛。开幕式上,论坛组委会秘书长、香港城市大学张瑞勤教授致辞。我校副校长邓晓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词。


    本次论坛为期二天,参加论坛的学者围绕“激发态动力学”学术主题就理论物理和化学领域的热点、前沿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与交流。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就我校交叉学科的科学研究和创新工作等问题与相关科研平台研究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参观了高等研究院的江西省微尺度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国际理论与计算物理、化学前沿论坛是国际理论物理和化学领域高端会议,邀请参会专家均为相关专业领域的院士、国家杰青等知名学者。该论坛由内地香港两地知名高校理论物理和化学学科领域的知名学者倡导,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已是第十二届。







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 版权所有 202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高等研究院
邮编:330031 邮箱:ias@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