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科研动态
NCUIA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科研动态
英国卡迪夫大学建筑科学院院长Phil. Jones教授一行来访
来源:高研院  作者:高研院  添加时间:2011-10-28 15:37:00  浏览:


    10月23日至25日,英国卡迪夫大学建筑科学院院长Phil. Jones教授一行9人来访我校。


    10月24日上午,李建民副校长携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高等研究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与Phil. Jones院长一行举行座谈,并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下午,代表团与我校有关专家一起共同举办了建筑环境及节能研讨会。


    访问期间,Phil. Jones教授一行还参观了微纳米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在建筑工程学院作了以“建筑节能与工程”为题的报告,并与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举行了研讨交流活动。





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 版权所有 202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高等研究院
邮编:330031 邮箱:ias@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