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教学动态
NCUIA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教学动态
2008级本硕班学生暑期赴英国学习实践报告会顺利举行
来源:高研院  作者:高研院  添加时间:2010-10-28 15:37:00  浏览:

  今年暑假,2008级本硕班11名同学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暑期赴英国学习实践活动。高等研究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高研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08级本硕班学生暑期赴英国学习实践报告会”。高研院成员、本硕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由彭英明、谢欢欢、叶兵、李旺辉、吴泽宾五名同学主讲。主讲人准备了PPT和视频,其中包含在英国拍摄的照片、相关活动的现场视频、与参观场景有关的电影片段等材料,并配合生动活泼的讲解再现了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在英国期间,同学们参加了雅思等课程学习,此外,还赴伦敦、爱丁堡、牛津、剑桥、约克、林肯、伯明翰等英国著名城市和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诺丁汉大学、林肯大学等英国名校以及莎士比亚故居、拜伦故居等地学习考察。暑期赴英学习实践活动极大地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较全面地接触和了解异域文化和风情。同学们还谈了许多发自肺腑的感受。李旺辉同学引用孔子“见贤思齐焉, 见不贤而内自省也” 与本硕班同学共勉,希望大家都要做一个有用的人,一个伟大的人,一个为梦想而不断努力奋斗的人。同时,同学们感谢学校的亲切关怀,国际交流学院的精心安排和高等研究院的大力支持。



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 版权所有 202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高等研究院
邮编:330031 邮箱:ias@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