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教学动态
NCUIA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教学动态
获奖│本硕实验班李卓同学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南昌大学新闻网  作者:高研院  添加时间:2021-05-26 16:50:00  浏览:

李卓获奖证书_副本.jpg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比赛结果揭晓,我院本硕实验班2019级李卓同学荣获二等奖。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分为32个赛区,吸引了全国897所高校的206921人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668名优秀学生进入决赛。我校5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3名学生获二等奖、2名学生获三等奖。其中,高等研究院本硕实验班2019级生物技术专业方向李卓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数学类低年级)。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The Chinese Mathematics Competitions, 简称CMC)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面向本科生的全国高水平学科竞赛,已成为全国最具影响的学科竞赛之一。该竞赛始于2009年10月,由全国各大高校承办,每年举办一次。


学校新闻网链接(点击查看):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 版权所有 202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高等研究院
邮编:330031 邮箱:ias@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