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教学动态
NCUIA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教学动态
南昌大学2010级本硕实验班选拔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高研院  作者:高研院  添加时间:2010-10-01 15:37:00  浏览:

  自9月新生报到伊始,2010级本硕实验班选拔录取工作就紧张有序地开展起来。高等研究院先后制订了《南昌大学2010级本硕实验班选拔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2010年新生报名工作方案》和《南昌大学2010级本硕实验班面试选拔方案》,指导本次选拔录取工作。

  9月9日、10日高等研究院在前湖校区(北区、南区)、青山湖校区北区分别设立报名咨询点,接受本硕实验班新生报名。

  招生报名结束后,通过对报名学生高考成绩进行严格审查,仔细核对,根据《关于2010级本硕实验班招生选拔的通知》要求筛选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并参加教务处会组织的理工试验班考试。综合学生高考和理工科笔试成绩,择优选拔100名同学进入本硕实验班面试。面试于9月26、27日进行,面试内容包括专家组面试和综合素质面试。两轮面试过程中,考生表现积极乐观,对大学本硕实验班的培养模式充满向往,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热情,并决心努力奋斗,勇攀高峰。

依据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面试原则,面试选拔工作小组最后选定黄文欣等30位同学进入2010级本硕实验班。教务处处长张华、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赵金臣、理学院院长朱传喜、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舒涛出席并指导选拔面试工作。

9月30日,教务处、高等研究院公布2010级本硕实验班录取学生名单,2010级本硕实验班选拔录取工作至此圆满结束。


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 版权所有 202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高等研究院
邮编:330031 邮箱:ias@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