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择优增补
NCUIA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本硕实验班选拔-择优增补
关于择优增补2015、2016级本硕实验班学生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7-03 14:28:24  浏览:

为了鼓励学生个性发展,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现拟在我校2015级、2016级理工科专业学生中择优选拔一批优秀学生分别进入相应年级本硕实验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2015、2016级理工科各专业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学生可以报名:
   1、成绩优异,班级平均学分绩排名前5%,或数、理、化及外语单科成绩前3%,立志投身于科学技术研究工作;
   2、任课老师或高等研究院研究员推荐的特别优秀学生。
  二、选拔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咨询:高等研究院将于2017年9月12日(周二)下午12:30在高研院学术报告厅(建工楼B1301)组织本硕班择优选拔宣讲会。
   2、报名申请:9月13日下午17:00前符合报名条件学生向高等研究院提交《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报名申请表》。任课教师或高等研究院研究员推荐的学生还需提交《择优选拔本硕实验班学生推荐信》。
   3、资格审查:教务处会同高等研究院对学生提供信息进行核实审查,确定进入面试学生名单,并在教务处、高等研究院网页公布。
   4、面试选拔:9月14-21日高等研究院组织专家择时对进入面试学生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关注高等研究院网站信息,高等研究院将提前通知符合条件参加面试的学生。
   5、确定人选:面试完毕并确定拟增补录取人选后,报教务处审批,并在教务处、高等研究院网页公布本硕班学生择优选拔名单。
   6、办理报到:被批准转入本硕班的学生按规定缴纳学费及注册,并按照《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选拔培养办法》进行管理。
   三、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请直接向高等研究院办公室(建工楼B1109室)咨询。
    联系人:涂岚,电话:8396 9963;手机:135 7607 5236。

增补报名申请表请点击下载/admin_gaoyan/uploadfile/file/20170906/20170906170654725472.doc



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 版权所有 202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高等研究院
邮编:330031 邮箱:ias@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