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择优增补
NCUIA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本硕实验班选拔-择优增补
本硕实验班2020年择优增补选拔的通知
来源:高研院  作者:高研院  添加时间:2020-09-12 16:00:00  浏览:


    根据《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选拔培养办法》要求,为了鼓励学生的个性发展,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现拟在全校2018、2019级理工科专业学生中择优选拔部分学生进入2018、2019级本硕实验班学习。


    一、报名条件


    2018、2019级理工科专业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立志投身于科学技术研究工作的优秀学生:

    1.学年(学期)平均学分绩点的班级或专业排名前5%;

    2.数学类、物理类、化学类、外语类的某一单科学期成绩班级或专业排名前3%;

    3.任课老师或高等研究院研究员推荐的特别优秀的2018、2019级理工科专业学生也可报名。


    二、选拔程序及时间安排


    1.增补宣讲:高等研究院将于2020年9月18日(周五)下午14:00在高研院学术报告厅(建工楼B1301)举办增补选拔宣讲会。

    2.报名申请:符合报名条件学生向高等研究院提交《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增补选拔报名申请表》,任课教师或高等研究院研究员推荐的报名学生另须提交《本硕实验班增补选拔报名专家推荐表》。

    3.资格审查:教务处会同高等研究院对学生提供信息进行核实审查,确定进入面试学生名单,并在高等研究院公布。

    4.面试选拔:高等研究院将组织专家于9月22-29日择时对进入面试学生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5.确定人选:高等研究院根据专家面试情况确定本硕班拟增补学生名单,并在办公区域或高等研究院网页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教务处审批并下文确认。

    6.办理报到:被批准转入本硕班的学生按规定办理学籍异动手续,并按照《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选拔培养办法》进行管理。


    三、报名方法

    1.报名表下载:《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增补选拔报名申请表》、《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择优增补选拔报名专家推荐信》请在高等研究院网页“管理制度”的“下载中心”栏目(http://ias.ncu.edu.cn/glzd/xzzx/index.htm)中下载。

    2.报名时间:9月10-22日(9月22日下午17:00截止)。

    3.联系方法

    地  点:前湖校区建工楼B1109室

    联系人:涂老师

    电  话:83969963

    4.已审核同意并成功报名的学生请及时加入“本硕实验班增补选拔QQ群”(群号752546923),以便及时通知相关事项、了解选拔进程。

    5.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向高等研究院办公室老师咨询。


用手机QQ APP扫码入群

增补群成品_副本_副本.png





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 版权所有 202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高等研究院
邮编:330031 邮箱:ias@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