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择优增补
NCUIA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本硕实验班选拔-择优增补
关于2019年择优增补选拔本硕实验班学生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8-25 17:02:01  浏览:

   根据《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选拔培养办法》要求,为了鼓励学生的个性发展,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现拟在我校2017、2018级理工科专业学生中择优选拔部分学生分别进入2017、2018级本硕实验班学习。

   一、选拔报名条件

     1. 2017、2018级理工科专业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立志投身于科学技术研究工作的优秀学生:
   (1)学年(学期)平均学分绩点的班级或专业排名前5%;
   (2)数学类、物理类、化学类、外语类的某一单科学期成绩班级或专业排名前3%。
   2. 任课老师或高等研究院研究员推荐的特别优秀学生。

   二、选拔程序及时间安排

     1. 增补宣讲:高等研究院将于8月30日(周五)下午14:00在高等研究院会议室(建工楼B1209)举办增补选拔宣讲会。
   2. 报名申请:符合报名条件学生向高等研究院提交《南昌大学
本硕实验班增补选拔报名申请表》,任课教师或高等研究院研究员推荐的报名学生另须提交《本硕实验班增补选拔报名专家推荐表》。
   3. 资格审查:教务处会同高等研究院对学生提供信息进行核实审查,确定进入面试学生名单,并在高等研究院公布。
   4. 面试选拔:高等研究院将组织专家于9月5-6日择时对进入面试学生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高等研究院另行电话通知。
   5. 确定人选:高等研究院根据专家面试情况确定本硕班拟增补学生名单,并在办公区域或高等研究院网页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教务处审批并下文确认。
   6. 办理报到:被批准转入本硕班的学生按规定办理学籍异动手续,并按照《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选拔培养办法》进行管理。

   三、报名方法

     1. 报名表下载:《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增补选拔报名申请表》、《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择优增补选拔报名专家推荐信》请在本通知的附件下载
   2. 报名时间:8月26日至9月4日(9月4日下午17:00截止)
   3. 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向高等研究院办公室老师咨询。
   4. 联系方法
   报名地点:前湖校区建工楼B1109室
   联系人:涂老师
   联系电话:8396 9963,135 7607 5236

附件(点击)下载: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增补选拔报名申请表

                 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增补选拔报名专家推荐信


                                          教务处、高等研究院
                                            2019年8月26日




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 版权所有 202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高等研究院
邮编:330031 邮箱:ias@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