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新生选拔
NCUIA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本硕实验班选拔-新生选拔
关于增选本硕实验班学生的通知
来源:高研院  作者:高研院  添加时间:2010-05-06 15:37:00  浏览:
    为了充分利用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学科交叉、人才汇聚的优势,对优秀学生实行因材施教、精英培养,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提高创新能力,成为未来科学技术发展中的领军人才,学校从2008年秋季开始开办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以下简称“本硕班”)。为了鼓励学生的个性发展,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本硕班实行滚动分流机制,拟在我校2008级和2009级理工科学生中增选一批学生分别进入2008级和2009级本硕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1、2008级和2009级理工实验班学生;
2、2008级和2009级理工科各专业学生,成绩优异,按专业平均学分绩排名前5%,或数、理、化及外语单科成绩前3%,立志投身于科学技术研究工作。
二、选拔人数:
2008级和2009级理工科专业学生中各择优录取6名左右。
三、选拔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申请
(1)推介会。5月11日16:00,在高等研究院学术报告厅(建工楼B1301),举办本硕班情况介绍会。
(2)报名申请。5月12-20日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教务办提交《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     级报名申请表》。
2、资格审查
7月15日前,教务处会同高等研究院对学生提供信息进行核实审查,确定进入面试学生名单,并在教务处、高等研究院网页公布。
3、面试选拔
9月4—5日高等研究院组织专家对进入面试学生进行面试。
4、确定人选
9月6日,报教务处审批后,在教务处、高等研究院网页公布本硕班学生增选名单。
5、 办理报到:
被录取学生到本硕班报到注册,参加本硕班学习。
四、其他
未尽事宜,请直接向高等研究院秘书室(地点:建工楼B1109室)咨询,联系电话0791-3969963,曾姮艳。
选拔进程及结果请关注教务处(http://jwc.ncu.edu.cn)及高等研究院(http://ias.ncu.edu.cn)网页公布的信息!
教务处
高等研究院
2010年4月16日


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 版权所有 202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高等研究院
邮编:330031 邮箱:ias@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