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新生选拔
NCUIAS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本硕实验班选拔-新生选拔
关于公布本硕实验班2017级新生招生选拔报名各省控制线的通知
来源:高研院  作者:高研院  添加时间:2017-08-08 12:35:00  浏览:

    根据《南昌大学2017级本硕实验班学生选拔与录取方案》的要求和南昌大学2017年理工类(科)新生录取情况,经研究,确定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2017级新生选拔报名各省高考总分最低控制线,现予以公布(请见附件)。请符合报名条件自愿参加本硕实验班选拔的2017级新生登录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网页报名系统(http://cn.mikecrm.com/YId3Ddf)进行网上报名,新生也可以在新生报到时到本硕实验班报到接待点或高等研究院办公室(建工楼1109)报名。


附件(点击查看):南昌大学本硕实验班2017级新生招生选拔各省报名控制线


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高等研究院 © 版权所有 202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高等研究院
邮编:330031 邮箱:ias@ncu.edu.cn